白月恒

加班狗沉迷吃粮中~
目前严重沉迷星铁的景元和丹恒,但是只要剧情好看,其他cp我也阔以尝尝!
偶尔脑洞开了会写写文0w0

凹3推文 Tim中心4

 本次推文为同一个系列的两个作品,设定为逆序,即4321,写的内容其实都是红头罩事件,但是是分别从Damian和Tim两个人的视角来写的。

  强推!!!

  两个文章都很细节地从两人小时候的状态来写,解释了他们的想法,他们的选择,让剧情更为合理化。同时超级喜欢里面的红头罩提宝,他超帅的!虽然因为池子的效果影响了情绪,但是他的大脑还是让他成为了那个掌控一切的人,真的超级帅的!特别第二篇从提宝角度写了很多他经历的事情,真的很厉害,而且最重要的是,哪怕他经历了这么多痛苦的事情,被拉萨路池那么影响了,他的内心深处却也还是那个温柔的提宝,他真的好棒啊啊啊QWQ

  第一篇的大米也很好,虽然最开始还是那个暴躁大米,但是后面的他真的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大哥了,两个人都超好QWQ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1.文章名称:and oh, my heart (how can i face you now?)

  编号:works/28347237

  警告:本文为逆序,4321,虽然核心是Tim相关事件,但其实主要为Damian视角。

  本文含Damian和Jon的内容,虽然文章没有写相关标签,但是内容有点暧昧。

  文章简介:达米安是布鲁斯 · 韦恩的长子也是他父亲的第一个合伙人。他不想要兄弟姐妹,尤其是取代他位置的兄弟。然后Tim死了,一切都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文章名称:when i saw my reflection (it was a stranger beneath my face)

  编号:works/28347936

  提醒:本文为上一篇的系列文,是改为Tim视角来写。

  文章简介:蒂姆 · 德雷克从未打算成为罗宾,但当达米安 · 韦恩离开时,他意识到蝙蝠侠需要一个合作伙伴。这只是暂时的。

  蒂姆死后,他意识到了另一件事:

  高谭市需要蝙蝠侠,但高谭市也需要一个怪物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